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eadit GR 1520膨胀石墨板
Teadit GR 1520膨胀石墨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Teadit GR 1520膨胀石墨板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5:24
 
详细信息
 TEADIT  GR 1520膨胀石墨板密封件

柔性石墨由天然石墨制成,含碳量为90%至99.9%。将石墨片用酸处理、中和并干燥。然后将这些薄片暴露在高温下。其中所含的蒸发水将薄片分开,使它们的体积达到原来的 200 倍。膨胀的薄片在没有粘合剂或其他添加剂的情况下进行压延。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制造出具有高柔韧性和优异耐热性的纯石墨片材。

 

柔性石墨垫片具有低蠕变行为,其定义为压力下的塑性变形。这意味着,操作过程中螺钉力仅轻微屈服,并且大大减少了拧紧螺钉(螺栓)的需要。

 

TEADIT GR 1520膨胀石墨板,带光滑金属板嵌件 SS 316

描述:TEADIT膨胀石墨板由纯膨胀柔性石墨制成,不含任何其他纤维或填充材料。

特性:TEADIT膨胀柔性石墨板普遍适用于气体和流体。它们对大多数介质都具有耐化学腐蚀性,导热性能佳,可无限期保存,不需要防裂涂层,并且极耐高温循环。 

 

应用领域:

由于其特殊的结构,TEADIT 石墨板特别适合在很高和极低的温度下使用,适用于高腐蚀性和侵蚀性介质,以及敏感法兰(例如由搪瓷、玻璃、塑料制成)如天然气和蒸汽领域。由于石墨材料在处理过程中的敏感性,我们建议使用带有金属嵌件的石墨板。所有类型均可提供带或不带浸渍的产品。

 

技术数据

温度范围:-240 °C — +450 °C

pH 值范围:0 -14

压力:70 bar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碳含量:> 98% 

氯化物含量:< 30 ppm 

硫含量:< 1000 ppm

密度(石墨):1.0 g/cm3

压缩性:40 -50 %

板材尺寸(毫米):1000 x 1000

厚度(毫米):2.0mm、3.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