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eadit ELECTRON CS隔离垫片
Teadit ELECTRON CS隔离垫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Teadit ELECTRON CS隔离垫片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6 15:00
 
详细信息
 Teadit  ELECTRON CS隔离垫片

Electron CS 是一种电气隔离垫片,由 Tealons 聚四氟乙烯制成。Electron CS 垫片的设计符合化学腐蚀性服务的密封和电气隔离要求。Electron* CS 包括玻璃纤维增强环氧树脂 (G10) 隔离套(每个螺栓 1 个)、G-10 隔离垫圈(每个螺栓 1 个)和镀锌碳钢垫圈(每个螺栓 2 个)。

 

应用:该套件推荐用于水管(饮用水、海水、废水)、一般气体、酸和碳氢化合物。Electron CS 的性能比酚醛树脂垫圈更优越、更可靠,在这些工艺中通常推荐使用酚醛树脂垫圈。

 

技术数据 

法兰样式/类别:FF 和 RF ASME 150 和 300# 

介电强度:4 kV 

最大压力:180 MPa(26000 psi)

最大温度:180°C(356F)

电阻:100 MΩ(1500 VDC)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密封性数据

标准:DIN 3535-4

泄漏率:4.11E-05 mbar.l/s

 

该套件的 TEADIT ELECTRON™ CS 垫片是使用层压 PTFE 和添加剂及填料开发的。它的制造是为了满足遭受更大化学侵蚀的环境中的密封性和电气隔离要求。一般而言,ELECTRON™ CS 建议用于水(饮用水、海水、残水和产出水)、气体、化学品和碳氢化合物的管道。该产品具有更好的性能,并且比此类工艺中通常推荐的酚醛树脂垫片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