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teadit

膨体四佛带、填料、垫片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eadit TEADIT 24 B 是一种使用先进技术制造的密封带
Teadit TEADIT 24 B 是一种使用先进技术制造的密封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Teadit TEADIT 24 B 是一种使用先进技术制造的密封带 
品牌: Teadit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1 15:50
 
详细信息
TEADIT 24 B
描述:
TEADIT 24 B 是一种由纯、膨胀、
纯聚四氟乙烯。整个生产过程都经过严格的
质量控制,根据 DIN EN ISO 9001 和 14001 注册。
应用领域:
由于其优异的耐热性和耐化学性
TEADIT 24 B,可用于多种静电
在几乎所有行业中的应用。非凡的
膨体聚四氟乙烯的延展性可以补偿不平行和/或损坏的密封表面,并允许与
应力敏感的连接和应用,其中只有有限的
法兰负载可用,例如塑料法兰、玻璃法兰等。
典型应用是法兰、泵壳的密封,
压缩机、手孔和检修孔、空气管道、补偿器、
热交换器等等。
技术数据:
• PTFE 温度范围:-268 °C 至 +260 °C
(短时间+315°C)
• 耐化学性:耐所有化学品
 pH 0-14 - 熔融碱金属和元素氟除外
高温高压
• 密度:0.65 g/cm³,+/- 0.1 g/cm³(仅适用于矩形截面)
• 抗老化:TEADIT 24 B 不会老化(请注意:
胶带的保质期有限!)并且抗紫外线
• TEADIT 24 B 对生理无害。它没有气味或味道。
它既没有污染也没有毒性。它符合 FDA 21
CFR 177.1550 全氟碳法规
• 白颜色
典型应用范围:
• 温度范围:-60 °C 至 +230 °C
• 工作压力:从真空到 40 bar
 
Teadit  TEADIT 24 B  是一种使用先进技术制造的密封带
Teadit 这种材料由 100% 膨体聚四氟乙烯制成,通过特殊工艺产生均匀和多向的纤维结构。它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和切割性,减少了设备停机维护的时间。该产品适用于具有化学腐蚀性的流体,可用于易碎法兰(玻璃、玻璃纤维、陶瓷、铸铝、PVC、GRP 和其他合成材料)的切割垫片格式。它很容易适应任何类型的法兰接头,甚至是不规则的、旧的或磨损的法兰接头,可以应用于最恶劣的使用条件,尤其是在接头安装空间有限的情况下。
 
 
Teadit 应用和好处
ECOTape® 是一种使用先进技术制造的胶带,其中石墨被加入到膨体聚四氟乙烯胶带中。这种组合确保了 EcoTape® 具有广泛的耐化学性和低摩擦系数、PTFE 的特性、由于石墨的高导热性而具有出色的散热性以及由制造过程产生的出色的柔韧性和机械阻力。最终产品具有高密封性。
 
它是专门为在现有螺纹接头中应用而开发的,适用于温度和/或碳氢化合物,有助于减少无组织排放,这是市场上其他胶带所没有的,这就是 EcoTape ® 胶带被广泛使用的原因。和石化行业。
 


 Teadit  ECOTape® 是一种使用先进技术制造的密封带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7@handelsen.cn
陈聪霞邮箱:sales1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